殤紫

全職推。
周葉粉。目前還在思考其他CP意義的狀態。

從今年起變成WO推。
主推旼狼。丹黃。黃邕。黃豆。
理想型大黃,所以他的CP基本都吃
次命姜丹,兒子裴珍映,半個輝媽
尹智聖是我哥(喂)

在我這什麼CP都能看到,什麼都不奇怪
因為寫得很勤快,所以沒什麼人會催我稿(得意
標題都有寫是什麼配對,所以慎入
希望不要進入雷區再跟我哀號唷~切記!
想要我寫的文歡迎私信唷!(笑

口味大多能接受。但不接受虐待WO。
討厭BE。只寫HE。

恢復日更公告

抱歉,讓大家久等了

很開心在休養期間還是默默的漲粉

雖然身體不算恢復,但還是該回來更文了

說了會陪伴碗到最後一刻,最近也即將開始準備收尾的計畫

也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等候唷~MUA!

评论(4)
热度(25)

© 殤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