殤紫

全職推。
周葉粉。目前還在思考其他CP意義的狀態。

從今年起變成WO推。
主推旼狼。丹黃。黃邕。黃豆。
理想型大黃,所以他的CP基本都吃
次命姜丹,兒子裴珍映,半個輝媽
尹智聖是我哥(喂)

在我這什麼CP都能看到,什麼都不奇怪
因為寫得很勤快,所以沒什麼人會催我稿(得意
標題都有寫是什麼配對,所以慎入
希望不要進入雷區再跟我哀號唷~切記!
想要我寫的文歡迎私信唷!(笑

口味大多能接受。但不接受虐待WO。
討厭BE。只寫HE。

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
滿1600粉了,原本以為休息期間會掉粉的
結果反而更多了,嗚嗚,愛你們
會更努力的,一起陪伴碗到最後吧!

ALL I WANNA DO!!!WANNA ONE!!!

评论(9)
热度(43)

© 殤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