殤紫

全職推。
周葉粉。目前還在思考其他CP意義的狀態。

從今年起變成WO推。
主推旼狼。丹黃。黃邕。黃豆。
理想型大黃,所以他的CP基本都吃
次命姜丹,兒子裴珍映,半個輝媽
尹智聖是我哥(喂)

在我這什麼CP都能看到,什麼都不奇怪
因為寫得很勤快,所以沒什麼人會催我稿(得意
標題都有寫是什麼配對,所以慎入
希望不要進入雷區再跟我哀號唷~切記!
想要我寫的文歡迎私信唷!(笑

口味大多能接受。但不接受虐待WO。
討厭BE。只寫HE。

自言自語

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昨晚的夢境~

昨晚是夢到了我捲入了黑社會的戰爭

我的老大帶著我去跟另一個BOSS談判

另一個BOSS長的有點像吳建豪

一言不合之下,那個BOSS朝我背上插了一刀

還旋轉之後,我忍著痛把刀拔了出來

朝那BOSS插了過去,在那個人倒地的時候

我拉著我的老大往外頭衝去

跳上了那個BOSS的重機,帥氣的騎走XDDDDDD

 

實在是有點汗顏,可能因為我在構思長篇黑社會的題材,大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XDDDDDD

 

最近好幾個人點文,在想著1400人次活動要緩緩了,讓我先把點文的寫完,還有其他人點的黃金、旼狼…最近可能會一直寫~只是速度會緩緩,因為我媽這周末要去開刀了,雖然只是微創手術,但是也要休息幾天~大家不要太想我唷!!

 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殤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