殤紫

全職推。
周葉粉。目前還在思考其他CP意義的狀態。

從今年起變成WO推。
主推旼狼。丹黃。黃邕。黃豆。
理想型大黃,所以他的CP基本都吃
次命姜丹,兒子裴珍映,半個輝媽
尹智聖是我哥(喂)

在我這什麼CP都能看到,什麼都不奇怪
因為寫得很勤快,所以沒什麼人會催我稿(得意
標題都有寫是什麼配對,所以慎入
希望不要進入雷區再跟我哀號唷~切記!
想要我寫的文歡迎私信唷!(笑

口味大多能接受。但不接受虐待WO。
討厭BE。只寫HE。

[奐我]七夕快樂

我的男友金在奐,是鬧區有名的街頭藝人,每次在他唱歌的時候,周圍便會佇立了一層層的人牆,具有穿透力高亢的歌聲是他的最大特色,原本就因為唱歌而出名的他,某天被路人上傳了唱歌的直拍後,便徹底的出了名


先是唱片公司派人偷偷在現場評價,在確認他的歌聲的確優越後,便立刻邀約他到錄音室試唱,幾次下來,唱片公司的人越來越滿意,直接列了相當不錯的合約邀他加入


「寶貝,你覺得呢?」


回家摟著我的男友,那懷抱微顫,就像為了這件事而猶疑不定,我默默的拍拍她的手,笑著對他說


「我們在奐無論在哪裡都是一樣閃耀的,我也相信你的選擇。」


似乎是感受到我話語間的力量,男友鼓起了他最讓我喜愛的臉頰肉,笑著往我臉上不停啄吻,然後將頭靠在我的肩膀上,在我耳邊訴說著對我的綿綿情意。


男友的歌唱事業,幾乎是可以叫作一帆風順,出的唱片張張大賣,甚至在這個音源大發的市場下,還能讓音盤銷售供不應求,在一片看衰聲中殺出了一條血路,而嗅到不尋常氣味的電視台PD們便紛紛邀約他上節目


尤其是首個邀請他上的蒙面歌王,一關關的挺進,最後在決賽才落敗,但也讓觀眾們在看到他拿下面具之後,對他的歌喉更加為之傾倒,當晚的音源成績簡直突破當季最高


而這些我全都只能在電視上與我的手機上看到,因為男友自從簽了唱片公司後,便被帶進了宿舍,我只能每晚抱著他們公司為他出的臉頰肉在奐娃娃入眠,以解相思之苦


男友的手機也被控管著,直到一年後,在簽約後的第一個頒獎典禮上,一個新人打敗了眾多前輩,獲得了當晚最大獎,在發表得獎的感言時,你還在為他得獎興奮到不行,卻聽到畫面上的在奐輕聲喚了你的名字



「寶貝,我能得到這個獎都是因為你,一年了,感謝你的等待,我愛你。」



FIN



臨時在昨晚十點被邀稿XD~大概10點半交稿,但是只能算小品,為尊重邀稿人~今天才發出來^_^

评论(5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殤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