殤紫

全職推。
周葉粉。目前還在思考其他CP意義的狀態。

從今年起變成WO推。
主推旼狼。丹黃。黃邕。黃豆。
理想型大黃,所以他的CP基本都吃
次命姜丹,兒子裴珍映,半個輝媽
尹智聖是我哥(喂)

在我這什麼CP都能看到,什麼都不奇怪
因為寫得很勤快,所以沒什麼人會催我稿(得意
標題都有寫是什麼配對,所以慎入
希望不要進入雷區再跟我哀號唷~切記!
想要我寫的文歡迎私信唷!(笑

口味大多能接受。但不接受虐待WO。
討厭BE。只寫HE。

看CON心得

這次認識了幾個可愛的大大~可惜也有幾位沒約到

也有可愛的小飯粒來找我面基~甚至還送我小禮物~愛你!!!!!


第一天坐在藍區最後一排~不過全部都看得相當清楚

全員的日地舞在小舞台十分精彩~每個成員都好帥好好看

第二天在搖C跟大家擠在一起~因為是傳說最可怕的區域

還在放人就已經被擠了幾次~後來第二首歌就開始擠到不行

幸好個子還可以~收穫了柚子跟丹丹的筆芯~裴裴的擠眉弄眼

奐尼跟智聖的近距離心臟抨擊~大黃比較不常過來但還是帥翻

最後還跟霖霖對眼揮手了~真開心XD


幸好有去過這一趟~兩天的票都能到手真的很感謝朋友幫忙!!

希望能繼續陪伴他們到最後一刻~愛你們!!!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殤紫 | Powered by LOFTER